首页>>文教视点>> 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 警方:其中37辆车修复价合约12万 正文

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 警方:其中37辆车修复价合约12万

2020-06-30 09:43 中华文教网 www.zhwjw.net
分享到:

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 警方:其中37辆车修复价合约12万

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针对“有小区车辆被人划花”一事,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微信公众号29日发布情况通报称,经调查发现,四名儿童捡石块将45辆车辆划花,他们的监护人已公开向遭受损失的车主道歉,并表示愿意积极承担相应责任。

通报称,2020年6月22日7时许,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区内的车辆被人划花。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发现,6月21日19时30分许,四名儿童捡起路边石块将停放在小区内的45辆车辆划花。

经汽修厂初步估算,被划花车辆中的37辆修复价格合计约12万元人民币(另有8辆车辆因暂未提供修复报价,暂未计入)。

通报指出,四名儿童的监护人对儿童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公开向遭受损失的车主道歉,并表示愿意积极承担相应责任。公安机关正积极引导各方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问题。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鑫果)


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 警方:其中37辆车修复价合约12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