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秦克新原创新歌演唱会暨传记文学《乐世人生》首发式在淄博举行 正文

秦克新原创新歌演唱会暨传记文学《乐世人生》首发式在淄博举行

2015-09-24 14:11 武理安 本站原创

 

              秦克新原创新歌演唱会暨传记文学《乐世人生》首发式在淄博举行

 

本网讯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前夕,中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会员、国家一级作曲家秦克新先生“原创新歌演唱会暨音乐传记《乐世人生》首发式”830日在淄博举行。

淄博市文联副主席何向斌、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立宪、淄川区政协陈连远、淄川区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淄川文化局局长唐加福、参加过抗美援朝赴朝老作家凌零先生、作家报社特约总编、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会长、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著名书法家、诗人笑琰先生。文化经济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诗书画印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太湖分院院长,中华创新杂志社副主编,著名书画家陈维国先生、中华创新杂志社影视部主任兼摄影记者张续胜等应邀到会。

此次演唱会由从北京、天津、陕西、济南、深圳赶来的五名歌手与当地七名歌手,演唱了秦克新先生的十七首题材不同、风格不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创作歌曲。特别是秦克新先生创作的具有新疆、西藏、彝族、苗族、瑶族的几首极具特测的歌曲,深得与会者赞赏。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陕西的农民歌手王老七,虽然已经七十五岁高龄,但是,他还是满怀激情演唱了今年春节前习近平主席回延安看望乡亲们的感人故事,获得热烈掌声。

  秦克新原创新歌演唱会暨传记文学《乐世人生》首发式在淄博举行

演出中,陕西著名女画家梦俠、北京著名书法家笑琰、中国文化经济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陈维国、中国美协会员、陶瓷壁画、刻瓷大师闫先公、中国书协会员孟庆柏、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书法家王春荣等,向秦克新先生赠送了书画作品祝贺。

                                                   /武理安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