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用心服务,在三十年护理路上绽放芳华 正文

用心服务,在三十年护理路上绽放芳华

2022-05-23 09:07 唐志文 今日文教周刊
    用心服务,在三十年护理路上绽放芳华
       三十年,齐玉萍一直坚守护理岗位,从一名临床护士走到护理管理岗位,从护士走到副主任护师,这期间有辛劳、有付出、有泪水,但是默默无闻奉献的背后,收获的是患者的认可,护理人员的认同及自身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的提升。
齐玉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白衣天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履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多次荣获兵团、院级各项殊荣。
        择一事而终一生,凭着一颗对护理事业执着的心,齐玉萍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护理部主任。30年来,始终在护理行业精心耕耘,把“救死扶伤、护佑健康”当作自己的天职,将自己的青春和全部爱心无私地奉献给了患者及所珍爱的护理事业,在护理工作中践行一名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三十年孜孜不倦,无数个平凡的日日夜夜,齐玉萍同志执着于追求,默默奉献在她热爱的护理事业。她不仅自己赢得了赞誉,还为医院培养了一支团结、奋进,有着高度凝聚力的团队,为第三师总医院喀什院区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通讯员:唐志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