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爱秋天的果园 正文

我爱秋天的果园

2019-12-23 10:32 魏冬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贵州遵义余庆县凉风小学三年级 魏冬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一片。
       进入果园,首先看到的是橙子。橙子黄澄澄的,就像一个个橙色的灯笼。往前走去,看到的是红彤彤的柿子,柿子长得又红又大,压弯了枝头。再往前走些,可以看见晶莹透亮的葡萄,一串串的葡萄就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照耀下一闪一闪的。
       向左看去,尽是一片片淡黄色的稻田,风儿吹过,稻谷犹如不倒翁似的,一摇一摆的,虽然被吹倒了,但是又“复苏”了。不管有多大的风,稻谷们就是不向它屈服。
       向右看去,可以看见秋天的象征——枫树。枫树的叶子是红色,像一个“山”字,摸起来有点儿刺手。风吹过,龙眼在树上晃来晃去的,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好像在说:“你来摘我呀!摘我呀!”还有香蕉,在树上一串一串的,又黄又大,让人见了直流口水。
       秋天,给大地奏响了一曲丰收的歌,给小朋友带来了一首欢乐的童谣,给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水果世界。
我爱秋天的果园。 (指导老师:唐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