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重庆大足区正甫堂一蒸二泡三滚酒 正文

重庆大足区正甫堂一蒸二泡三滚酒

2023-05-24 21:54 大唐 中华文教网
       我在手机里看到一个小视屏,对照自已体内湿重、还患有胃病等多种病痛,报着试试看的想法,就直奔重庆大足区棠香街道秋霞路91号。
重庆大足区正甫堂一蒸二泡三滚酒
        来到正甫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身着白大挂的长者和几个已做了调理的患者正聊的火热,当我告诉他们,我去正甫堂的意图时,一位年近六旬的女患者抢着说:"我和老公经过调理,身体全部恢复,她指着一旁的小叔子说:他因老梗,来调理前是扶着拐杖,我们两个人把他挽扶进来的,经过10多天一蒸二泡三滚酒和中药的调理,他可以丢掉双拐行走了"。
重庆大足区正甫堂一蒸二泡三滚酒
         正甫堂的堂主鄢正甫站起来向我介绍说:"墙上挂着的这张照片是我师公彭思珍,过去是一位医术高明的老中医,名气很大,我父亲也通过了师公的言传身教,师公去世后,父亲将学到的祖传秘方和师公治疗凝难杂症处方的手抄本保存下来传授给了我,才有了我今天用中医药调理人们的健康做点贡献。
重庆大足区正甫堂一蒸二泡三滚酒
        高手在民间,重庆市大足区这位远近闻名的鄢正甫,在传承、坚守、续写着扶公济世的时代传奇。他无论在为人类健康事业,还是在抗疫斗争中,始终坚持一个对中医“传承、守正、创新”,坚持"精深传承佳话,仁心正道为民"的思想,让大足杏林春暖,为百姓健康调理事业贡献力量。 (笔者:大唐)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