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山东阳信流坡坞镇二陈新村冒着酷暑修建排水沟 正文

山东阳信流坡坞镇二陈新村冒着酷暑修建排水沟

2022-07-27 10:29 陈树三 楚思芹 中华文教网
山东阳信流坡坞镇二陈新村冒着酷暑修建排水沟    
     本网讯  面对今年雨水偏多,多年建设的排水沟,排水不畅,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的难题,山东阳信流坡坞镇二陈村,新领导班子,利用当前,田间农活少,村里的劳动力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10余名村民,冒着酷暑垒砌排水沟。
山东阳信流坡坞镇二陈新村冒着酷暑修建排水沟
     阳信流坡坞镇二陈新村, 位于流坡坞镇西南部,由二陈、徐赵和崔李3个自然村组成,二陈村是最大的村子,587口人,189户。有3条南北大街,5条东西大街。由于村里排水沟年久失修,一到夏季,雨水增多,最南边的东西大街,由于道路修建早,两边商户,住户地势高,常常积水严重,有时积水达20至30公分,长度达100余米,第一书记宋擂,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想百姓所想,急村民所急,与二陈村老领导班子商议,投资3万多元,新修建,东西排水沟120余米,维修南北排水沟130余米。受到了广大村民和过路行人的一直称赞。     ( 陈树三   楚思芹)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