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 正文

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

2020-12-30 18:51 程进京 原创
分享到:

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

爱心传递温暖  真情凝聚希望

——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

12月28日上午,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我校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仪式在新校区教学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会会长李永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洪思,副校长杜红彪以及高一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杜红彪副校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永福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此次捐赠的目的是希望被捐助的学生能够通过使用“北京好学优课”平台名师微课精彩的在线课堂资源,以及丰富的清华、北大状元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方法,来提高自身的整体成绩,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充分践行学会“立足公益,服务社会”的宗旨和“扶贫先扶智”的助学愿景。接下来他还就学习卡的使用问题给大家作了详细周到的讲解,并祝愿大家学习愉快,在2023年高考中金榜题名,祝愿虞城高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马洪思书记代表学校向李永福会长对贫困学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此次捐赠学习卡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汲取先进的知识和营养,充分发挥学习卡的作用。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他还叮嘱大家要学会感恩,学会奉献,等到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能够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

仪式最后,马洪思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学会向我校贫困学生捐赠的价值18万余元的500张学习卡。

据悉,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成立于2020年5月17日,隶属于商丘市微电影协会。学会依托北京市写作学会、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专业委员会、河南教育报刊社《漫维》杂志、《作文周刊》社、郑州市豫派名师教育研究中心等高端学术交流平台,紧密联系一线教研名师及教研部门,邀请全国部分名师作为学会学术顾问,为学会发展做全面指导与支持。目前,学会正在寻求与全国知名语文名师工作室联系,致力于打造更高端、更专业写作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中小学校。(虞城高中/程进京)

(编辑:鑫果)



商丘市微电影协会青少年写作学会会长李永福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卡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