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书画家张延安 正文

书画家张延安

2020-12-29 09:12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周刊
书画家张延安艺术简介

        张延安,男,1951年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幼承家学,喜习书法,在祖父、父亲的教育下,临池不辍,书追二王并学百家,传统功力深厚,气势如虹。197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长期在基层从事经济行政工作,2013年退休后醉心于中国书画的研究与创作。尤其热衷于花鸟画艺术,师承中国著名画家木小易(杨金爱),学习花鸟画,主攻牡丹、梅花等。其笔下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的展览并获奖,被多家博物馆、图书馆及有关单位收藏。

 书画家张延安

       其现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山东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聊城市美术家协会顾问、聊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等职务。

 书画家张延安

 书画家张延安

(编辑:马金星)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