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省翼城县南唐乡应急 服务站组织法律法规测试 正文

山西省翼城县南唐乡应急 服务站组织法律法规测试

2019-12-16 16:47 王朝辉 今日文教2019、12、17、9版
分享到:
      本报讯12月上旬,翼城县南唐乡应急服务站在县应急管理局安排下对辖区内的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闭卷形式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以《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基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内容,就如何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行出题,有效检阅了辖区内企业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业务技能以及事故应急处置理论方面的能力。
      测试人员认识到,让法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推进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每周都是宣传周,每天都是宣传日。(通讯员:王朝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