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省翼城县教育科技局 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正文

山西省翼城县教育科技局 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2019-12-16 16:40 丁毅 高青东 今日文教2019、12、17、9版
分享到:
      本报讯:12月上旬,翼城县教育科技局紧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和全省教育系统“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宪法宣传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和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二是在县政府府前广场参加全县组织开展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摆放普法展板,分发宪法宣传资料等;三是安排全县中小学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板报比赛、“小手牵大手”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对全县青少年进行集中宣传教育,推动宪法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四是在机关和各学校电子显示屏播放法治宣传公益标语和口号;五是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各校开展“宪法晨读”系列活动;六是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网上观看法庭庭审直播。
               (编辑:红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