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资讯 正文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资讯

2017-11-19 12:05 黄德华 今日文教
分享到: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举行消防安全实践演练

     2017年10月18日下午3:20分,余庆县长征小学再度举行消防安全实践演练。本次活动较之以往,更注重活动前的充分准备与精心策划,程序安排合理到位,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单人手一份,火灾发生时人员疏散通畅无阻,逃生自救互助技巧在实践操作中完全掌握,取得预期成效。(黄德华)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师生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其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27日上午,余庆县长征小学 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 
     上午9:30分,随着“地震”信号的发出,在教室内上课的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立即将身体蜷缩,用手护住头部,迅速躲在课桌下进行应急避震,待“主震”结束后,全体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双手护头,快速有序的撤出教室,并按演练方案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场所。在此次演练中,师生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清楚、组织有条不紊。通过演练,增强了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黄德华)


                            贵州省余庆县大乌江镇召开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动员大会
     11月2日下午,大乌江镇中心校在大乌江小学会议室召开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动员大会,三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正林校长主持。
     动员会上,杨正林校长再次向全体教师传达了 县教学质量调研会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大乌江各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 是学校追求的管理目标,也是学校生命力和竞争力所在,学校将紧紧围绕提升“质量”为中心,牢固树立正确的“质量观”,规范管理,向管理要质量,扎实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黄德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