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五寨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再创佳绩 正文

五寨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再创佳绩

2017-07-05 10:28 薛金虎,李飞 中华文教网
分享到:

五寨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再创佳绩


     光明中学高考大捷喜报


本网讯 (记者:薛金虎 文/李飞)天道酬勤创佳绩,光明学子展风采。万众瞩目的2017年高考成绩于624日揭晓,砥砺前行的光明学子不负众望,困境逆袭,高考成绩再创佳绩,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值此喜庆时刻,特向各级领导、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报喜!

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参加考试人数为333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其中大文大理37人,艺体类31人;秦轶凡505分,本校理科第一名;徐靖博536分,本校文科第一名,樊雪娇和陈艳都是477分,并列本校文科第二名;史瑞杰441分,本校理工体育类第一名!

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成绩超出预期,再创佳绩,比2016年达线人数超出32人,比计划达线人数超出22人。优异的成绩既在预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精诚团结、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各级领导、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面推行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值此喜庆时刻,谨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光明中学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五寨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再创佳绩



五寨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二本B类以上达线68人,再创佳绩


2017年高考大捷,干杯!


火树银花不夜天,欢声笑语庆大捷。624日晚上八时许,在美丽的夜色下,在激情澎湃的气氛中,光明中学在校门外广场隆重举行高考大捷庆典仪式。学校董事长王立卿,校务总监贾福民,校长郝根彦,副校长樊新华,党支部副书记蔺晓渊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参加庆典仪式,县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胡小兵,县教科局科长唐建忠出席庆典仪式。樊新华宣读了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喜报,胡小兵致贺词,贾福民做总结讲话。

胡小兵在贺词中首先向沉浸在欢庆气氛中的光明中学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指出:一分辛劳,一分收获。光明中学在2017年高考中取得显著的进步,来源于党和政府对民办教育的高度重视,来源于全校上下的精诚团结、努力奋斗,来源于学校投资者回报社会的思想境界和大量投入。

贾福民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光明中学的一贯支持和厚爱,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高三优秀老师团队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他非常动情地说:三年辛苦不寻常,高考大捷可喜可贺,来之不易,达线68人,这个数字凝聚着光明人的心血和智慧;这个数字再次证明了光明中学的教师团队是好样的,光明中学的学生是好样的;这个数字必将鼓舞着光明人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庆典仪式上燃放了烟花爆竹,五彩缤纷的礼花,震耳欲聋的爆竹,此起彼伏的欢呼,渲染出浓浓的喜庆气氛。嘉宾、校领导、家长和师生员工频频举杯,共同庆祝光明中学2017年高考大捷,并共同祝愿光明中学越办越好,共同祝愿五寨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宇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