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省泗阳县众兴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江苏省泗阳县众兴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12 22:22 翁广忠 泗阳县众兴中学
分享到:

本网讯(图文:翁广忠)阳春三月,花红柳绿,阳光明媚。11日上午,按照学校学文明志愿服务计划安排,江苏省泗阳县众兴中学学生文明志愿服务队到五里湖湿地公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江苏省泗阳县众兴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我校学生文明志愿服务队在校旗的引领下,步行到五里湖湿地公园,顾不上欣赏美景,立即投入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学校团委领导翟振、董海生和队员们一道,几人一组,有人拿扫帚,有人拿扒土箕,有人拿袋夹,对公园内道路、草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他们有的捡拾绿化带里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有的清理公园里的野广告。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热火朝天的集中清理,较好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当队员们看着自己一身灰尘换来的整洁环境,脸上都洋溢出了快乐笑容。

江苏省泗阳县众兴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志愿服务者环保意识,也用实际行动向路人宣传了环保理念。在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中,学校将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一起携手共建整洁的环境,共创泗阳美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