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简讯 正文

校园简讯

2016-02-25 16:05 中华文教网 本站原创
分享到:

                                      齐悦实验小学童声稚语“我为班级代言”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是向阳花中队,向阳花永远向着太阳… …”“我们是扬帆中队,我们的班训是扬帆远航… …”这是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齐悦实验小学“我为班级代言”活动的一瞥。每班3或4个代言人,依次为参观的老师介绍班级的文化建设成果,童声稚语,纯真可爱,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为班级代言”活动不仅展示了各班独具特色的文化建设成果,也是使班级形成团结向上、奋发图强、充满爱心班级氛围的有效途径。     (马玉菲)

                                       齐陵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陵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教师读书分享活动。今年该校在以往教师读书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开展教师读书活动,并根据市教育局的建议重新拟定了《教师读书推荐目录》,统筹安排,保证每位教师都能按计划拥有自己的首读书。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让大家忙里偷闲,获得了一次心灵的呼吸,轻松而宁静;大家对书籍的感悟,唤醒了彼此的心灵,温暖而舒服。   (陈文)

                                        莲池学校举行教师“项目学习”专题培训
          2月18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莲池学校举行了教师“项目学习”专题培训活动。郭兆红校长从“项目学习的概念与意义”“项目学习的特点与优点”“项目学习的实施过程”三个方面对项目学习进行了科学的阐释,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展示和分析。最后,郭兆红校长强调:项目学习打破了过去“各自为战,零星分散”的教师发展格局,让具有相同或相近研究志愿的教师自由组合,实现了资源整合、优势集中和智慧共享。  (王东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