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已在北京潘家园隆重开幕 正文

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已在北京潘家园隆重开幕

2015-04-24 22:30 杜兴权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18日,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在北京潘家园隆重开幕。这次战国红精品展的主题为“2015年市场主角——战国红”,旨在通过对宣化战国红玛瑙全方位的展示,革新人们对战国红玛瑙的认识,促进建立战国红独特审美系统和价值评估标准。
       此次展览以展示交易为主要形式,展出作品均能现场交易。本次展览从4月18日开幕到到5月3日闭幕历时半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所有产品销售总额的3%将用于慈善捐助和资助贵州贫困学生。这次展会之前,主办方北红(北京)珠宝公司董事长石娟已委托贵州公益人杜兴权先生对部分困难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了解,及时将相关信息进行了反馈。并在展示会开幕前向主办方通过微信的方式表达了作为公益人的真诚祝贺,祝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已在北京潘家园隆重开幕,也对举办方和全体战国红的商家、玩家表示真诚的谢意!祝战国红精品展圆满成功、愿战国红走入寻常百姓家,使大家生活越来越红火,日子越来越甜蜜!同时,杜兴权也借展示会这样的机会,感谢所有爱心人士对贵州贫困学生的关注和支持。(杜兴权)
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已在北京潘家园隆重开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