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市写作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正文

北京市写作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01-30 16:06 笑琰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2015年2月3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北京市写作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2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学会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王强教授到会做重要讲话,强调学会一定要抵制学术不正之风,出精品。
       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新闻系主任谭云明教授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王强会长为各分会会长和副秘书长聘发了聘书,各分会会长就2014年工作和2015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由学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姚建彬主持,最后,由学会顾问、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传媒设计学院代理院长,硕士生、博士生导师桂青山先生作了一堂《影视与写作》的精彩讲座。
                                                                                                         (记者 笑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