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民盟安阳市委会隆重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正文

民盟安阳市委会隆重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2015-01-16 10:51 张万杰 本站原创

       民盟安阳市委会隆重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2015111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会全体盟员大会在安阳市新大地宾馆隆重召开。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周晓春作民盟安阳市委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以及2015年工作安排。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安阳市委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周晓春指出:2014年民盟安阳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安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十一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

针对2015年工作安排,周晓春主委指出:2015年是我国改革发展和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盟市委会将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新年度的各项工作,采取新举措,寻求新突破,力争把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项重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会议对荣获民盟安阳市委会2014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宣传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安阳市委会第七支部:张万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