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开学伊始灵城各中小学校观看《百年灵璧》图片 正文

开学伊始灵城各中小学校观看《百年灵璧》图片

2014-09-12 15:33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5日B1版
分享到:

      开学伊始灵城各中小学校观看《百年灵璧》图片

       本报讯 9月1日,开学第一天,灵城各中小学校把观看《百年灵璧》图片展作为开学的第一课。
       由灵璧县政协主办的《百年灵璧》图片展,通过"以图证史"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灵璧县自民国初年至今百年沧桑巨变,定格了灵璧百年来的“历史瞬间”,是一部形象的灵璧百年发展史。展出活动自7月1日开幕以来,已接待了县内外观众3万多人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普遍好评。目前,《百年灵璧》图片展又迎来一次观展高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