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徽省灵城地区举行“迎七一 唱红歌”比赛 正文

安徽省灵城地区举行“迎七一 唱红歌”比赛

2012-06-11 09:31 刘香云 2012年6月11日今日文教A15版

61午,灵璧师范的礼堂变成了歌声激荡的海洋。实验小学、东关小学等九所学校的歌唱队欢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迎七一 唱红歌”比赛。同学们用他们纯真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实践着坚强奋进的决心。

开幕式上,人大副主任刘銮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同学们要继承革命传统,热爱祖国。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舞台上,同学们队伍整齐、有指挥、有领唱、有合唱。他们演唱的歌曲有红色革命歌曲、校园歌曲、抒情歌曲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时而高亢激烈,时而婉转低昂、时而优美舒畅,歌声响彻比赛现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比赛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予以表彰。学校开展的这项活动既调动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刘香云)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