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正文

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4-03-28 12:02 黄德华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本报讯3月7日,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认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按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方法步骤有序推进。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以发展依靠群众、发展为了群众为立足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为余庆教育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黄德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