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召开召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正文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召开召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2019-05-21 17:32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2019、5、21、10版
分享到:
      4月29日,余庆县凉风小学召开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全村20多名教师和中心校杨正林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明主任对凉风小学今年半期考试成绩作了分析,对后半期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老师要花大气力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田维松校长对近段时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中心校杨正林校长给全村教师提了“三点希望”和“五个找准”。
      这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不但是对前半期工作的一个全面小结,更是对后半期工作的一个提前谋划,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教师凝聚智慧,共同为凉风小学的教育发展而不懈努力的信心。
                                   (周春兰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