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在京书画家到顺义供电局慰问一线职工 正文

在京书画家到顺义供电局慰问一线职工

2014-01-23 17:34 王梦柯 靳丽蒙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月20日B4版

        在京书画家到顺义供电局慰问一线职工

      本报讯 2014年1月11上午,在京书画家一行8人,到顺义供电局慰问一线职工,在局办公室进行笔会交流,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各显功夫,赢得在场领导和职工的一致赞赏。
顺义供电局希望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还打算建一个书画创作中心。                                                                               (本报记者 王梦柯 靳丽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