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乳山市黄山路学校期末安全工作做好“三个一” 正文

山东省乳山市黄山路学校期末安全工作做好“三个一”

2014-01-02 14:53 段小霞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学期临近结束,我校的师生都投入到了紧张的期末复习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并将安全渗透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卫生等各个环节。努力做好期末安全“三个一”。

一是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由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限时整改;二是召开安全工作汇报会。各安全责任人检查活动场所、体育器械、实验设施等,及早上报,清除安全事故隐患;三是开展好一次期末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利用升旗仪式、班队活动对学生进行一次期末安全专题教育,包括校内学习活动安全、校外交通安全等,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和要求。

三项措施的落实,为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期末学习生活环境,有力地促进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段小霞)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