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简讯 正文

校园简讯

2013-12-11 16:10 边昌亮 国芳 王彦芳 姜喜华 于忠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9日A7版

       山东淄博高阳小学全体师生快乐大绳,娱乐运动
      11月份以来,高阳小学全体师生在校领导组织之下,举行了课外活动跳大绳活动。学校按级部配备大绳,划分场地,分组进行,全体教职员和学生踊跃参与其中。各级部和班级还开展了各种各样比赛活动。“快乐大绳”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达到了娱乐与健身的目的,并且加深了师生、生生之间的团结合作。                             (边昌亮)
临淄区实验小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实验小学举办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朗诵比赛暨少先队入队仪式。入队仪式上有一百多名小学生加入光荣的少年先锋队。来自各年级的班级代表队,用声情并茂、精神饱满得朗诵表达对加入少先队的光荣和对中国梦的憧憬。表达了爱祖国、爱红领巾、唱响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国芳)

        临淄区稷下街道永流小学加强师德建设
       临淄区稷下街道永流小学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开展学习身边的模范、先进事迹,坚持以人为本,搞好"生本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还开展了师德公开承诺活动。每位教师认真拟定师德公开承诺书,以各种形式向学生公开承诺,激发广大教师爱教乐教、潜心育人的热情。                                                                                (王彦芳)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初中组织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为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的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初级中学组织6-8年级学生在网络教室参加了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学生的安全知识得到了充实,普及了应对地震、火灾、洪水、泥石流、溺水、劫持、冰雪、雷电等危险防范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处置能力。
                                                                                              (姜喜华)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初中打造特色班级文化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初中在教学楼大厅,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和谐课堂建设特色班级文化展示。此次展示的是该校和谐课堂特色班级文化建设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的班级。自本学期开始,该校和谐课堂改革在初一至初四年级推行,各班班级文化建设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全校14班级14种创意百花齐放,各绽异彩。学校通过班级特色文化建设活动,将有形的德育融入其中,助推了“高和谐课堂”活动向纵深发展。
                                                                                                (姜喜华  于忠云)

相关新闻

校园简讯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