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校园简讯 正文

山东校园简讯

2020-07-27 16:12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2020、7、28、9版
分享到:
                        山东淄博沣水一小举办“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红色星期六”到张三村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自开展“双报到”工作以来,该校党员亮出身份,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参与到小区治理工作中。大家帮助社区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张贴垃圾分类标识,用实际行动传播环保理念,共创文明家园。 (许振凯)
                        山东淄博昆山学校举行“梦想启航”毕业典礼
      7月6日,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举行“告别母校 梦想启航”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
      该校全体毕业生穿着最爱的衣服参加毕业典礼并在横幅上签名留言,立志起航。班主任孟凡准老师和学生张博璠代表发言。学生们为母校赠送牌匾,给老师们献上鲜花、深深地鞠躬,并进行最后一次宣誓。秦校长为毕业生赠言、祝福。(高翔)
                        山东淄博新华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期末论坛
      7月5日,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期末论坛。
      在论坛中,学校17名青年教师分享了本学期专业发展方面的体会和收获。校长王俊霞在总结中鼓励青年教师珍惜良好学习环境。据悉,该校非常注重教师素质提高,尤其是对青年教师培养,通过组织青年教师成长论坛分享工作经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王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