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淄博市淄博区校园资讯 正文

淄博市淄博区校园资讯

2013-11-14 15:11 李波 王琳 王丽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1月11日A7版
      皇城一中:举办读书展示活动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一中举行了 “读书展示活动”,形式隆重,气氛热烈。展示会将母语名著诵读和英语节目展示有机结合起来,形式活泼多样,精彩纷呈,报告厅里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次展示会还表彰了书香班级、书香家庭、读书明星及“教师读书人物”。展示会上学生踊跃参加,展示了青少年身上特有的青春、活力以及不俗的学养,对广大同学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                                                               (李波)
       皇城二中:区教研员就来我校指导工作
      近日,区教研员到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二中指导教学工作。各科教研员对初一、初四的上课进行了指导。该校教师预先做了精心的备课准备。同科教师也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听课结束后,该校上课教师及同科听课教师与教研员就教学模式,中考备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极大的推动了我校的教学改革,也为下一步的中考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琳)
       南高幼儿园:“迎国庆,爱祖国” 
       日前,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南高幼儿园开展了“爱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想像,绘画了“我爱天安门”“我爱五星红旗”等作品。活动培养了幼儿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美好情感。                                                                    (王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