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市地税局博山分局开展和谐地税建设系列活动 正文

山东淄博市地税局博山分局开展和谐地税建设系列活动

2017-06-11 10:11 (岳晓清) 今日文教、2017、6、13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地税局博山分局党组扎实开展和谐地税建设系列活动,培育大家的良好心态,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收到良好效果。
        实施健康举措,维护身体健康。建立“减压室”缓解心理压力,同时加强食堂管理,提高伙食质量,为加班人员加开晚餐,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美化工作环境,营造和谐工作氛围,提升工作、生活质量。
         特殊节日祝福,营造和谐氛围。在“三八”节、“七一”节等特殊节日,采取组织活动、多方式祝福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营造和谐氛围。如在“学雷锋纪念日”组织30余名党员到区国土分局参观雷锋文化馆并走进中石村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鲜鸡蛋、调味品、大米等慰问品,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清明节”组织12名风华志愿者开展“关爱自然,文明出行”宣传活动,“七一”组织表彰评选、慰问老党员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邀请兄弟单位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参加环五阳湖健步走活动,组织职工参加全区书法比赛,让干部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的同时,更能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关心特殊人群,促进全面和谐。对长期病号、困难职工、离岗退休老同志定期走访慰问,解决困难,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遵守工会制度,及时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岳晓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