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与石村携手文明共建 正文

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与石村携手文明共建

2018-09-18 11:40 郭龙雪 2018年9月18日今日文教
分享到:
       本报讯 8月30日,山东省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主任、支部书记吴新章与驻地张店区马尚镇石村村委会书记王升,共同签订了2018年文明共建协议书。
       据了解,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已连续两年与石村结成共建单位,先后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等多项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下一步,双方单位将在张店区文明办的指导下,围绕共建重点,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习新时代文明,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郭龙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