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观摩社区矫正监管基地建设 正文

观摩社区矫正监管基地建设

2013-09-16 18:12 杨洪振 单德密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3年9月9日A3版
      8月30日,枣庄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继林带领市局党委中心组读书观摩会与会人员来薛城区周营镇现场观摩社区矫正监管基地建设。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良军,区政府副区长王慎孝陪同。  
       观摩会与会人员听取了该区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观摩了薛城区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周营基地,对薛城区社区矫正管理模式、监管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薛城区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周营基地是一处集“教育矫正、监督管理、技能培训、帮困扶助” 等功能为一体的特殊人群管理服务平台。整体规模近300亩,年提供季节性就业岗位2000多个。设立了教育培训室、心理辅导室等功能室,聘请专业老师和心理咨询师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和心理咨询,社区矫正人员自觉接受监管和参与矫正活动的积极性大大增强。采取同工同酬的办法,为有就业需求的社区矫正人员提供有偿就业岗位,解决他们临时性生活困难。既提高了矫正质量,又拓宽了帮扶路子,成为推进社区矫正人员安心改造、回归社会、就业致富的孵化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