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凉风小学开展在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正文

凉风小学开展在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2012-04-23 11:07 张友丁 2012年4月23日今日文教A21版

凉风小学开展在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繁重的课业负担,培养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习惯,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使学生在不同方面有得到不同的发展。本学期,余庆县凉风小学利用下午第六节课后的时间开展丰富多彩课外活动。

    本期的课外活动坚持“面向全体学生、让每个学生得到不同的发展”和“培养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思想,以“生动、活泼、自主发展”为原则,按照学生个人兴趣和爱好分年级成立了美术兴趣小组、书法兴趣小组、音乐兴趣小组、兵乓球兴趣小组、篮球兴趣小组、课外阅读兴趣小组,棋类兴趣小组、呼啦圈兴趣小组,还有极富民间特色的竹杆舞等。采取定时间、定场地,由经验丰富的老师负责组织指导。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生兴趣高涨,人人都踊跃参加,充分满足了学生的不同兴趣和爱好,基本形成了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氛围。(张友丁 供稿)

相关新闻

张友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