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武安康二城镇清化中学教师课外家访受欢迎 正文

河北武安康二城镇清化中学教师课外家访受欢迎

2011-10-31 10:28 付新杰 吴志国 2011年10月31日今日文教A9版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河北武安康二城镇清化中学的班主任和部分教师在吴志国校长和贾联昌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清化村进行了集中家访。此次走访家庭20个。家访小组每到一处,与学生家长促膝谈心向家长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与家长交流学生在校表现,并请家长向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家长的一致欢迎。
       此次家访活动是该校有效德育活动主题之一,是加强学校“三维管理”的有效举措。据悉此后该学校将坚持以“访家境、知生情、解实困、促成长”为目标,力争把孩子的成长工作落实到实处。
    (本报记者 付新杰 通讯员 吴志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