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信息两则 正文

教育信息两则

2011-11-21 15:47 刘晨霞 康树敏 付新杰 邢文静 2011年11月21日今日文教A12版

                                                     快乐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

      近日,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第三期快乐大舞台在四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联欢会,近300名新生与教师欢聚一堂,共享青春魅力,一展职校风采。
      快乐大舞台是学校“洹河风艺术团”打造的一档精彩职校文艺联欢节目,平均每两个月举行一次,旨在为师生搭建才艺平台,张扬师生个性,展示当代职校风采,提高师生的素质与专业技能,丰富校园文化。   (刘晨霞 康树敏)

                                    河北邯郸市教育局对体育艺术工作做出评比

       近日,河北邯郸市教育局检查评估小组,对该市的邯郸县学校体育艺术工作和 “双爱好” 开展情况进行评估验收。评估组先后深入该县的兼庄小学、工程小学、芳园实验中学、代召实验小学、梦圆中学、县三中等学校,采取听汇报、查资料、随机抽查了音体美课堂教学、和部分师生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对该县学校体育艺术和“双爱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报记者 付新杰  通讯员:邢文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