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武安清化中学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 正文

河北武安清化中学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2-05-28 09:54 吴志国 2012年5月28日今日文教A9版
       今年5月20日是第23个“全国学生营养日”,今年的主题是:改善农村学生营养,托起祖国未来。武安康二城镇清化中学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利用阅览室和班会课的时间开展了以“均衡营养,适量运动”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向家长和学生宣传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观念,倡导适量运动,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大力普及了学生营养、食品安全知识,增加了营养教育、预防能量过剩等意识,而且在全校营造了关注学生营养与健康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吴志国)

相关新闻

吴志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