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邯郸:大名县金滩镇中心校多举措做好春季流行病防治工作 正文

邯郸:大名县金滩镇中心校多举措做好春季流行病防治工作

2012-03-26 16:37 付新杰 颜世英 沙志同 2012年3月26日今日文教A9版
       本报讯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春季流行病防治工作,大名县金滩镇中心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落实了各项卫生防疫措施。
       一是健全机制,成立了以中心校校长为组长,副校长为成员的流行病防治领导小组,要求各学校也成立相应组织,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安排专项资金,统一购置了体温计、药品、消毒液、防疫设备等,并合理配置到各学校;三是安排专职人员对辖区内各学校进行防疫大排查和防疫知识教育普及活动,要求各学校做好晨检、午检,并记录在案,对发现高烧等流行病疫情及时上报。
       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目前全镇没有发生一例感染病情,有力保障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本报记者 付新杰 通讯员 颜世英 沙志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