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浙江省永嘉县举行第十一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 正文

浙江省永嘉县举行第十一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

2011-07-20 09:59 谷福林 通讯员 徐海晓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浙江省永嘉县举行第十一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

       

                 本报记者 谷福林  通讯员 徐海晓

 

浙江省永嘉县举行第十一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 

为了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现代化教育技术水平,促进教师掌握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技能,发挥教育技术装备效益,浙江省永嘉县第十一轮“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在城关中学如期举行。永嘉县教育局陈益杰副局长、县教育技术中心金衍平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永嘉县城关中学戴德康校长主持开班仪式。

陈益杰副局长概括介绍了永嘉县十多年来每年暑期坚持举办“英特尔”未来教育培训的良好情况,并阐述了“英特尔”未来教育对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推进信息技术进课堂,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积极作用,吸取新的教育理念,并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去。

金衍平主任对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准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遵守课堂纪律、严守上机要求等等,提高培训效率。

据悉,本次“英特尔”未来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暑期培训分八期进行,除第一期、第二期的英特尔®未来教育培训外,还包括了校园视频后期制作培训、多媒体设备使用维护培训、图书管理员培训、新闻信息员培训,数字化校园建设培训、网络安全管理等培训。

 

相关新闻

科技信息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