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诚招全国各市县特约编辑 正文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诚招全国各市县特约编辑

2013-09-10 16:26 佚名 本站原创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国内统一刊号:CN37—0016,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备案,由山东省科技厅主办,为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中小学生学力素质水准建模与研究》总课题学术研究平台,同时向全国发展课题实验校和教师研究员,本报还为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学术联合支持。

   《科技信息报》创刊于1985年,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经济类报纸。为进一步办好《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扩大影响,广开稿源,促进发行和多方合作,我报决定在全国各市县招聘特约编辑。教育、科技、医疗保健、书画、文化方面有资源、有能力的公司、个人均可应聘合作,方式灵活,空间大。我报网站有电子版,欢迎有识之士来电来函合作。


      
本报网址: www.zhwjw.net中华文教网  投稿邮箱:zdkw2005@163.com   编辑部电话: 010-89456159   靳主编手机:18610236845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