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节约能源手拉手 保护资源心连心 正文

节约能源手拉手 保护资源心连心

2010-01-29 20:25 魏海云 本站原创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宣传落实《科普法》。河南省商丘市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提出了科学改变世界,科技实现梦想,科普成就未来节约能源手拉手 保护资源心连心的口号,辖区各学校积极响应,相继开展了围绕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的科普周宣传工作。青年路小学号召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节能减排意识,掌握节能方法养成科学、节约的生活习惯,举办了我和节能一同成长活动。邢庄小学制办了科普知识宣传板报,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科普日和科学文化知识,开展了环保手抄报评比、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科普知识讲座。通过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魏海云)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