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社团>>  红土地文学社召开会员座谈会 正文

红土地文学社召开会员座谈会

2022-05-15 11:41 冉登权 中华文教网
 红土地文学社召开会员座谈会  
     5月14日,红土地文学社在重庆酉阳城南社区华章财富二楼文学社会议室围绕文学创作召开了会员座谈会。
     座谈会由文学社常务副社长陈国华主持,崔荣德、王仕海、陈泉、冉登权、陈爱英、秦华、李国锋等部分在酉会员参加了座谈。
     崔荣德认为,爱好文学是一种高质量的生活,尤其是在乡下,由于市场经济的冲击,难得有志同道合的人坐在一起畅谈文学了。正是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我们红土地文学社才组织大家共同学习文艺创作,充实我们的业余生活。王仕海结合自己的创作,谈了他在创作上的体会,陈泉给文学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李国锋和秦华分別讲述了文学创作给他们的生活乐趣,陈爱英把她三十年前在学生时代写的诗歌和散文分享给与会人员,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情绪高涨,会议整整持续了4个小时。
 
     (冉登权)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