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正式征稿 正文

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正式征稿

2013-07-08 14:45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8、A2版

 

       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正在征稿。
      “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主办,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承办、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电视书画赛事活动。本次大赛以为北京挖掘、发现、储备更多优秀艺术人才为主旨,促进民众的文化艺术交流为目的,本次大赛力求用书画艺术的形式将中国首都的深厚文化展现给全世界,展示蓬勃发展中的北京市文化产业。
       本届大赛的评审工作将由初评、复评、决赛三个环节构成。大赛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参赛组。书法包括:行书、草书、篆书、隶书、楷书五种书体;绘画包括:中国画、油画和版画。参赛者可在书画和绘画类别中选择一种参赛。奖项设置按书法类和绘画类,在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品全部由大赛组委会提供。
       书画频道是本届电视书法大赛的承办单位。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美术电视频道,频道自开播以来,一 直以向大众普及书画艺术、让文化艺术走进千家万户为己任,并提出了“书画频道是大家的频道”的运营理念,充分利用各种美术资源,努力办好每一个栏目,为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全国人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大众的艺术修养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书画频道在常规栏目的制作、播出外,还不断发挥媒体优势,不断创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诸如“未名骏马闯艺坛”、“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深圳、走进鄂尔多斯、走进沂蒙、走进三亚”等文化艺术活动。
       大赛将自今日起至2013年9月30 日面向北京市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征稿,具体征稿信息请登录书画频道官方网站www.shtv.net.cn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