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第二届全国人文地理散文大赛征稿启示 正文

第二届全国人文地理散文大赛征稿启示

2013-08-23 11:38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8、19、A4版

 

       为了推动旅游散文创作,展示旅游散文创作成绩,倡导关注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协调发展的人文理念。在首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全国人文地理散文大赛”,现在征稿。欢迎首届获奖者积极参赛,也期待新作者热情参与。
       一、由《散文海外版》、《青海湖·自然人文版》杂志联合主办;胜利油田东营市作家联谊会具体承办;作家报、中华文教网、中国文圈博客(原散文选刊杂志中旬刊博客)等协办。
       二、征文内容:描写自然风貌、人文景观、名胜古迹、民俗风情、海外游记的散文均可。
       三、 来稿要求:1、欢迎精短美文,最好不超过3000字为宜;2、为方便评审,每人限投1篇,方式是:先通过电子邮箱投稿,(只须发送一次为佳),同时邮寄一份文稿原件至组委会,并在文稿右上角注明发送邮箱投稿确切时间;3、已发表的作品也可参赛,但要注明出处;4、来稿注明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等联系方式以及个人简介。5、大赛不收取参赛费\评审费,文责自负。
       四、 评奖细则:邀请全国重点报刊文学编辑、高校教授组成评委会,入围即为初评;再经复评、终评程序,评选出各个奖次,由主办部门盖章颁发证书、奖牌;并根据得票情况,对特别优秀作品颁发奖金,其余均有奖励。
       获奖作品将择优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专集;部分作品还选发在《散文·海外版》、《青海湖·自然人文版》、《雪花》杂志、《作家报》等有关报刊。
       五、征稿时间:自发布始至2013年9月5号止。本次大赛采取收稿即快速运转进入初审程序,入围名单将在“中国散文圈新浪博客”适时公布,请关注。
       六、颁奖活动:届时将选取风景名胜区举行颁奖典礼,并举行中
国旅游散文高峰论坛等活动。
        投稿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117-47号散文大赛  组委会
        邮编:257091     咨询电话:0546—8326155
        邮箱投稿:sw3505@163.com (邮件主题栏须注明“大赛作品”字样)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