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情系心育重务实,深入课堂促发展 正文

情系心育重务实,深入课堂促发展

2023-05-24 09:05 康艳梅,官宏 本站原创
        2023年5月19日,沙洋县政协副主席黄茜、县教育局熊翔委员及县政协教科卫体委、教育界别委员等一行人走进曾集镇湖北省沙洋县曾集中学,对“加强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协商视察活动。 
情系心育重务实,深入课堂促发展
       首先观摩王玉梅老师的《牵手压力,拥抱未来》团辅课。接着由心理辅导室成员康艳梅老师,将本节课的目标和构思向委员们进行了解说,并详细介绍了曾集中学团辅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后期发展目标。
情系心育重务实,深入课堂促发展
       委员们对王老师的课赞不绝口,予以高度评价;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细、广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后期一定要“进一步务实求真,服务全体学生,让每一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
情系心育重务实,深入课堂促发展
通讯员:康艳梅 官宏
审核:姚军洲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