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邳州市官湖镇中小学全面推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正文

邳州市官湖镇中小学全面推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4-04-09 11:56 郭涛 中华文教网
邳州市官湖镇中小学全面推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3月31日上午,邳州市官湖镇2024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在官湖镇政府礼堂举行,这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武部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武装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当前的形势,部署今年的工作。
      在布置今年武装工作时,镇人武部长陈恒宇,做了部署:首先,持续加强民兵政治教育;其次,落实民兵整组与军事训练;第三,大力推进基层民兵连建设工作;最后,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苗加雨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更高起点上强化党管武装领导力,在更高层次上强化后备力量执行力,在更高水平上强化武装建设保障力,在更严举措上强化征兵工作组织力,在更高目标上增强拥军优属凝聚力。在谈到去年镇中心小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上央视新闻时说:这很好!在清明节马上到来之际,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要在全镇中小学推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镇两套班子成员、镇全体专武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和民兵连长参加会议(又讯:老军人周之军先生在清明前夕到镇中心小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供稿:郭涛
邳州市官湖镇中小学全面推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老军人周之军先生在为学生讲述雷锋的故事

       (责任编辑:靳朴)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