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追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 正文

追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

2022-02-25 10:49 李杨 本站原创
——湖北省荆门市沙洋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虎跃新程,万事可期。近日,湖北省荆门市沙洋中学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唐青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克军,工会主席邓维俊,党委委员杨必军,副校长杨旭锋,党委委员李超,党委委员蒋一风和县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勇出席开学典礼,青年教师叶必顺和金戈主持仪式。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端然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追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
  副校长杨旭峰宣读了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优胜者的表彰决定,并勉励这些优秀学子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全校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子,积极进取,为创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不断努力。校领导和嘉宾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奖。
  高三(17)班的李家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以学姐的身份,为师弟师妹送上建议:高一最关键的是夯实基础,吃透知识点;高二是承上启下的的过渡期,不可懈怠,需坚定信念,精益求精。作为高三学子,她鼓舞同学们不惧失败,勇往直前,用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去实现破茧成蝶地蜕变。
  高一(17)班同学张语歌的父亲在会上发言。他作为家长代表对老师们辛勤和无私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自觉砥砺品行,勇于挑战自我,尊师守纪,用汗水浇灌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
追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
  校长唐青山激情致辞,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要求: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投入到阳光体育活动中去,以生龙活虎之体魄向未来;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专注,“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顽强,以龙腾虎跃之斗志向未来;要珍惜时光、奋力奔跑,以虎虎生威的精神向未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每一个你我都要秉承“科学民主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勇毅笃行、团结协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用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李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