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浙江省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开展参观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正文

浙江省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开展参观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2017-03-06 16:49 谷福林 本站原创

      浙江省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开展参观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本网讯 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学创作提供生动感人的题材。
2月18日下午,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社员在政教处徐仁主任和摇篮文学社指导师谷福林的带领下,前往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社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永嘉县各个时期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烈士英勇奋战、壮烈牺牲的事迹,社员们仔细观看永嘉县的革命历史和先烈事迹的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多媒体等图文展出并作记录,详细了解永嘉县的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程及永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浴血革命的光辉历史。
      此次参观活动,正值永嘉县两会召开之际,作为文学社社员回顾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事迹,开展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党性教育,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拼搏精神,奋发学习,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激发创作热情,提高创作能力都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 谷福林)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