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书画笔会、图书出版、字画销售、名家题词、书刊排版、广告宣传、媒体记者发布会等业务

       中大科文(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是经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一家以文化艺术交流、研究、市场拓展的多元化文化企业,主要业务:为企事业单位、个人文化包装,形象宣传策划(彩色画册、报刊媒体报道、广告、文艺演出、大型文化笔会等。
       本中心全权代理《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的广告、发行、财务运营,并代理国内出版社正规书号,单位个人图书出版业务,承办组织全国各类大中型文艺演出(可邀请到国内和港台部份著名艺人歌星,可在北京卫视播出);组织国内教学研讨、文学、书画等大型讲学和笔会,可邀请组织到国内著名学者专家、作家、诗人以及新闻媒体报道等。
       本中心现有一批字画对外销售,从每幅300元起到上万元不等,保证书画家真迹,绝不是市面上的那种高仿印刷品,每一位书画家的简历均可提供,有意者可联系我中心。
电话:18600132319  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