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忠简介

 

胡玉忠,男,1970年出生,在职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注册高级咨询师、高级技师,现为青岛东生集团董事、国家花生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副主任,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和青岛农业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和兼职研究生导师,中国食品科技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书画委员会副会长。

本人书法18岁开始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奖,至今已50多次在全国政协、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等单位组织的书法大赛中获奖,流传到新加坡、香港、日本、加拿大、韩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24岁时在市总工会成功举办“胡玉忠左右笔软硬书法展”,陈立夫、陈声桂、石川芳云及魏启后、姜东舒等40余位艺术家题词祝贺;系中国化工作家协会、中国化工摄影家协会、中国化工书画家协会、中国硬笔书协、中华书法艺术研究会、中国现代青年书协和青岛市作家协会等协会成员、常务理事等,曾先后被评为全国政协第二届全国百名优秀中青年书画家、中国当代书画百杰艺术家、“德艺双馨书法人才”和中国兰亭书画奖等荣誉称号。

1993年开始,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报刊发表各种新闻、通讯、小说等作品200多万字,发表论文100余篇,发表篆刻、书法作品50多幅,发表摄影作品100多幅,曾获得全国诗文大赛一等奖;20067月受中国化工报社委托,采访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并在《中国化工报》一版发表三分之一版面的专访;201171,应邀和双星集团总裁汪海等一起在《中国化工报》“七一”专题报道畅谈自身成长经历。

获得科技部全国科技特派员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中国轻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民营科技金奖、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轻工科技一等奖、青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30多项。曾被评为莱西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岛市新长征突击手、青岛市优秀企业培训师、山东省优秀化工新闻宣传工作者、山东省轻工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轻工业首席技师、山东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等。

已出版《胡玉忠书法集》和《钢笔书法字帖》等书,合著《国际硬笔书法家大辞典》、《中国硬笔书法家名人辞典》、《中华当代艺术家》、《中国农药营销宝典》、《做会赚钱的经销商》和《中国农化营销实务手册》等10多部大型图书。

 

地址:山东省莱西市经济开发区长江路1  青岛东生集团

邮编:266600   电话:  053266893197   13678882068

    电子邮件:d2068@163.com    QQ40164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