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正文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2016-10-12 10:00 李月 本站原创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2016年10月2号,为了给第三届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添彩,为了给“宋庄大巢艺术区首届展览‘67位艺术家迎国庆67周年精品展’”增色,由作家报、北京正信正念国学研究院、北京大巢文化公司、北京人文在线文化公司主办;中华艺术家杂志社、环球热点网协办,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暨个人书画展在北京宋庄大巢艺术区举行。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作家报社长张富英、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秘书长王勇、北京大巢文化公司董事长傅占鹉、北京雯华堂文化公司董事长李路、中国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柳国荣、人民日报文艺部高级编辑刘虔、北京远方热点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远方、《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七彩栏目》总策划刘兴远、北京正信正念国学研究院秘书长李月、中华艺术家杂志总编胡建军、梦乡网总裁赵良峰、中华姓氏文化艺术园总裁姚锋、人民日报海外版编辑杜海义;著名艺术家中国水墨工笔首创者吴东奋、彩墨机理冰雪画创始人王伟平、野稻谷画派创始人雷甲寿、清秀太行妙手孟多昕、著名画家潘晓云、马在新、韩文忠、傅志明、墨岚、郝风林;著名书法家董正义、宋吉林、闫银柱、韦建光;著名文化策划人李玉;著名作家温文、沉沙、马金星、王平华、刘献武,等等京城名流人士共一百多人。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程序有:作者签名送书、兑奖、参观奇异书画长卷、新书发布会及研讨会。来宾对郭谦在文史、文学、书法、绘画、艺术评论及文化策划等多方面取得的较大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来宾留言:
张富英:“郭谦先生文如其人,其文如清音甘泉,清泉美思,甘泉益智,如此成就了其别开洞天——跨界娇子的快意、诗意人生。”
刘虔说:“人啊,你要走出自己的路,走出更远的路,走出更高的路……人,永远在路上--贺郭谦。”
远方说:“你是生活的有心人。”
刘兴元说:“让跨界艺术再铸造新的辉煌。”
赵良峰说:“甘甜樽举文人泪,泉水洄流映月媚。清风飞卷叶上尘,音韵昆仑陈五味。”
李月说:“沙漠甘泉汨汨 清音萦绕添神韵,城郭君子谦谦 雅艺纷呈耀大巢。”
杜海义说:“郭老仁学为艺忙,谦和君子无国殇。礼仪忠信人生路,赞竹咏兰清音长。”
吴东奋说:“提高书画艺术质量”
王伟平说:“是思想家、评论家,对艺术热爱,有很大的高度。”
孟多昕说:“谦和、勤奋、艺精、真诚。”
董正义说:“郭谦先生为人正直、真诚,待人诚恳热情,工作能力强,策划水平高,策划了众多大型活动和展览。他的书作水平高、可读性很强,书法和绘画水平也达到了很高境界。”
马在新说:“希望郭老师多写大巢有成就的艺术家。”
宋吉林说:“做事有高度,从艺有深度,为人有厚度。”
李玉说:“亦师亦友,精神引领。不懈追求,永攀高峰!”
温文说:“德贤品谦,甘泉清音。”
沉沙说:“骆驼走完沙漠,前面就是绿洲。恭贺《甘泉清音》走进更多人心灵。”
王平华说:“心灵纯美,艺技高深。”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著名作家中国文联《神州》杂志毛晓春、《中国书画家报》主编李浪木、著名书画家中国文学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小)沈鹏、北京人文在线文化公司总经理潘萌、中国诗歌网事业拓展部总监祝雪侠等朋友,从外地发来了贺电、贺信。
      郭谦说:“这十几年在许多朋友的关心、帮助、指导下,自己不断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山外青山楼外楼,许多方面做得还不够,一些方面做得还不理想,将会继续学习、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以回报大家的关爱。”

郭谦散文随笔集《甘泉清音》新书发布会在大巢艺术区圆满举行

郭谦简介:
       郭谦,字甘泉,笔名汾阳后谦、沙漠骆驼。唐代名将郭子仪后裔。职业作家、书画家、艺术评论家、文化活动策划家。曾为博客文学首创者,系新浪博客文学联谊会、博客文学圈创办人,人民日报《艺术》杂志编辑、《博客世界》报主编、《中华财富周刊》常务总编。现为《作家报》副总编。已出版教育教学著作20余本,出版中文著作有:文化史记:《现代作家亲缘录》上下册,45万字;《走进文化名门》丛书4册,130万字,《影响中国的文化世家》30万字;唐代文学研究专著《盛唐十大诗人交往史录》30万字;文学著作(散文集)《美文如虹七彩飞》,12万字;《甘泉清音》散文随笔集,26万字;艺术家传记《小剪花娘子魏伊平传》30万字。《同名美术名家词典》、《郭谦艺术评论集》等将出版。     
     擅长多体书法、综合性书法创作,绘画涉猎花鸟、人物、山水。以原创诗文书画合一的文人书画作品见长。央视网、人民日报海外版网站、《作家报》、《中华艺术家》杂志等数十个媒体对“郭谦--文人画(以文入画、以画抒情)”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2015年北京汉唐拍卖公司、北京华卓国际拍卖公司等机构拍卖图录重点推荐其书画作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