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正文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2016-05-20 11:30 记者 网转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时代法制记者: 山东滨州市渤海六路825号天使家政服务中心(天使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打着天使的旗号为幌子,做着有悖于天使的服务。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据了解,吝女士家属与天使家政签约,从天使家政聘请了一名保姆,照顾王女士十个月大的女儿,女士和先生因工作关系出差了几天,天使家政聘请的保姆在履行服务期间开水将孩子的右腿大面积烫伤,烫伤后没有及时电话通知王女士或其家人,至三天后才发现。当时伤口已经感染。

        2016年5月18号受害家属与记者一行来到天使家政服务中心的店面。受害者家属多次与有关责任人协商至今无果,受害人家属无奈只好求助于媒体。
       2016年5月18日记者随受害人家属一行来到天使家政,相关责任人并没有出面。天使家政店里的两位工作人员就此事商谈一事态度恶劣语气强硬,拿出一张针对被害人家属不平等的协议,将此事件继续恶化,被害人家属在记者的劝阻下离开了天使家政。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经过协商被害人家属同意先行自己垫付医药费,为了救治孩子的烫伤能尽快愈合,被害人放下所有的工作带着孩子多方寻医,在医生的护理下孩子渐渐好转。当记者见到被烫伤的婴儿时,发现该婴儿左右腿上都留有大面积的疤痕,对于孩子第一次被烫伤时的经过,被害人家属连连摇头不愿提起。十个月大婴儿被开水烫伤,作为天使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有何技能可谈。选择家政服务一定要谨慎,像这样不正规,不负责的家政服务作为家长谁能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们?希望此事件的悲剧不要再次上演,孩子成长过程中幼小的心灵会埋下阴影。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天使家政的门店里摆放着多块《消费者满意单位》和《文明城市个体工商户》的牌匾,记者心中产生疑问,像这样的不负责任的服务单位何来荣誉之谈。
       对于此事件记者了解到多家媒体已经介入,我报将会为此事件动态持续报道。

             举报信
尊敬的时代法制 领导\记者,您好:
       我是住在滨州市滨城区的吝女士,今天我实名举报,滨州市滨城区渤海六路825号天使家政服务中心(天使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打着天使的旗号为幌子,做着有悖于天使的服务。
       在2016年4月6号早上我的孩子不幸被该机构的派遣保姆烫伤,随着孩子的哭声我急急忙忙跑出去,保姆(郭立波)告知水太热着喉咙了。我当时很气愤的说道这么热的水怎么放到孩子面前,后来由于工作原因,我就上班出差去了, 直到4月7号夜间该保姆(郭立波)告知孩子被烫伤。4月8号早上我们就与天使家政联系告知此事,家政公司负责人迟迟没来,直到4月8号下午家政公司来了一名工作人员来家看望,随之我们一行来到了滨州市附属医院,医生看过伤口告知孩子烫伤已经感染,让我们认真处理。之后经过我们与天使家政工作人员共同协商,为了孩子能够更好的恢复让我们先看病。我担心孩子腿部会留下疤痕,我们先行垫付了医药费带着孩子去了邯郸治疗。当孩子烫伤好转后我们回到滨州找到天使家政协商此事,天使家政负责人梁英说最近两天处理此事,会给你一个很满意的答复,之后我们多次与天使家政负责人处理此事,该负责人以种种借口(出差、保姆找不到)为由迟迟不予处理。提出很多无理的说法,让我们直接找天使家政派遣的保姆(郭立波)自行处理。我们与保姆之间无任何协议,如果按照家政公司的说法,我们是否与保姆存在着一份协议,家政公司并没有给我们提供任何协议和合同。该保姆与天使家政无任何合同或雇佣关系。

        山东滨州天使家政保姆烫伤宝宝拒赔

        此协议是天使家政保姆上任与我签订的协议,由于保姆调换家政公司并没有更换合同。出了事故以后我们从保姆口中得知她与天使家政没有任何协议及合同。之所以我要举报第一家政公司违反了劳务法,第二家政公司没有签订三方合同就派遣保姆上岗不正规。第三在没有与该保姆任何的书面合同约束下指派服务,属于隐瞒我们真相,弄虚作假 第四对此事故迟迟不予处理实属不负责。第五早上拨打电话反映此事故,下午家政公司人员才来处理此事,对处理事故不积极。第六处理此事故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服务质量差。

                                                                                                                 举报人:吝女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