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新村5位村民义务修街道 正文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新村5位村民义务修街道

2023-06-16 15:27 陈树三 楚思琴 中华文教网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新村5位村民义务修街道       
       本网讯 (陈树三    楚思琴)6月15日上午11时,一辆黄色的挖掘机,开进了二陈村村南路口,开始挖掘高低不平的街道,经二陈新村书记陈福中介绍,这是本村村民陈福泉,为村整修街道,让村里无赏使用。

        开挖掘机的是本村村民陈少辉;今年61岁患脑溢血的老党员赵金龙,也坚持在一线,村民陈福平,陈福杰,冒着酷暑,也加入到义务整修街道的队伍之中。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新村5位村民义务修街道

        流坡坞镇二陈村,是一个190余户,580口人的村子,多年来,村里的街道高低不平,给本村村民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山东省畜牧局二陈新村第一书记宋擂,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千方百计,到流坡坞镇政府,阳信县交通局,为二陈新村街道整修奔波。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硕果。

        6月15日,二陈村街道整修正式动工。预计,月底二陈村1300余米的街道将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