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五中队坚持“逢查必考”常态化 正文

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五中队坚持“逢查必考”常态化

2023-12-20 11:20 王朝辉 今日文教周刊
        今年以来,山西省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五中队按照县局“逢查必考”的工作部署,“常态化开展逢查必考,进一步推动小型露天矿山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依法办矿意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水平。
        进入11月份以来,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五中队累计抽考小型露天矿山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26人次。通过抽考了解了小型露天矿山职工安全知识和能力水平,检验了小型露天矿山安全培训效果和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成效,推动“反三违”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五中队继续将“逢查必考”常态化。通过“逢查必考”激发小型露天矿山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学习动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安全,提高从业素质水平的目的,真正促进翼城县小型露天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王朝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